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联盟情人节】最正经的情人节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情人节,和往常一样,联盟人性化的给各位职业选手放了几天假,但是和往常一样,今年的情人节大家也都习惯了虐与被虐,所以也没人想玩出点什么新花样,所有人都觉得如果能就此平淡的过去也挺好。
然而他们还是太天真了。
其实本来是真的没什么事,但是不知道哪个没良心的说这种日子大家一定要一起出去浪一把,于是在所有人统一集合以后,他们奔向了KTV。
众人很自觉的没有点酒,而是点了果汁饮料。
众人举起装着果汁的酒杯,孙翔大喊一声:“来!让我们同归于尽吧!”
然后世界都死了。
”哦,一饮而尽.....“
既然是KTV,当然得每人都唱一首,这当然少不了黄少天。
喻文州:”要不,我们来唱数鸭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自家队长懂你啊黄少“叶修瘫在沙发上笑得没心没肺。
”哇队长怪不得他们都叫你战术大师,这心脏的没爱了没爱了....“
于是旁边的肖时钦悠悠的接了一句:”爱到深处自然黑“.
.....你为什么会懂这些???
在一旁的张佳乐眼睁睁看着孙哲平拿起自己的杯子把他刚倒进去的果汁一饮而尽,瞬间炸了”我靠孙哲平你有病啊!
“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孙哲平平白无故就被骂了一顿下意识接道:”你有药吗?“
张佳乐:”......你有病啊?“
”我说我有病你能治吗?“
张佳乐:”我说有药你要不要啊!“
孙哲平:”你有多少我要多少啊“
张佳乐:”你要多少我有多少啊“
孙哲平:”那就都拿来吧“
张佳乐:"你有病啊!”
在一旁看了半天的王杰希觉得这两个人有病。
在一边看着王杰希看了半天两人秀恩爱的李轩觉得王杰希也有病。
吴羽策觉得李轩也不怎么正常。
拿着麦唱的不亦乐乎的黄少天已经唱了两首了,第二首结束他高喊了一句:“猥琐方!帮本剑圣点一首周杰棍的双杰伦!”
方锐翻了翻歌单:”没有这首歌黄少!“
黄少天:”哦。那算了....”
林敬言:“........???”
传到叶修以后,叶修当机立断点了一首你是我的眼,然后跑到王杰希面前开始唱。
王杰希:“......你就这么对我???”
“你是我的脸,带我领略四季的变迁...”
”.....“机智的王杰希立刻回了一句”然而你却不要我“
叶修:“我不要脸,我要你”
王杰希:“…???”
……这特么一口狗粮,谁说今年情人节不互相伤害来着!?
反正不是我说的x
══════════════
情人节不虐狗,虐狗就虐单身狗。最近可能喝了地沟油,大半夜也懒得写下去了。
祝情人节快乐。
虽然你可能是个单身狗。
然而我也是…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