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翔叶/叶翔】Everybody 耶!

叶翔/翔叶#

人物是虫爹的。荣耀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cp你们看着逆xxx
————————————————
联盟为了庆祝全职动画版开播,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聚会,还邀请了各战队的非职业选手参加。
此时所有人都在聚会大厅帮忙布置装饰和饭菜甜点。
“叶修,门后面的花环歪了,你去把它摆正点” 张新杰跟叶修说。
“为什么让哥去?” 叶修不情愿的扭灭烟头
“因为你离得比较近”
叶修看了眼他俩的位置,又看了眼门 “咱俩距离明明一样”
张新杰看了眼门,又看了眼脚下,然后默默后退了五步
“好了叶队,现在你离的最近了”
叶修:“…………”
叶修无奈的搬了椅子,把门掩上,放好椅子站了上去,伸手打算把花环摆上。
下一秒…
“艾瑞巴蒂!我回来了!”出去买东西回来的孙翔突然破门而入,那姿势,宛如在水上跳芭蕾的芭蕾舞演员,那么的优雅,那么的引人注目,以至于众人至今还记得他一脚踹开门进来的时候那抹飞扬的身影和张扬的跟智障似的微笑。
门重重的duang的一声巨响,久久的在大厅里荡气回肠。
孙翔觉得气氛不对,为什么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笑,而且笑的还那么鬼畜。
然后孙翔就感受到了背后的一阵压迫感袭来,立刻转身,看到了正从门后面椅子上跳下来的叶修。
叶修笑了笑,指了指自己头上的一片红,默默的把刚才被门撞掉的椅子腿抽了出来。
孙翔:“卧槽老叶,你在门后干啥啊……”
叶修上前用空出来的左手一个劲儿的怼孙翔,“我去你妈的艾瑞巴蒂,我一棍子下去我让你再艾瑞巴蒂你老木啊!”
孙翔连连后退,然后就一脚踩在了不远处笑的前仰后合腰酸背痛一个字也说不清还差点断气的黄少天的脚上。
叶修一把拉住孙翔的小手手,笑着跟黄少天道歉:“不好意思,我家宠物吓到你了。”不顾快要窒息的黄少天,叶修一把将孙翔给扯了回来,拽到了门后。
“上去蹲着!”叶修指着椅子对孙翔说,孙翔默默蹲了上去,他觉得这椅子应该还不能塌。
“我给你们演示一下这货刚才是怎么和智障一样进来的”
然后叶修出了大厅带上了门,突然破门而入,“艾瑞巴蒂!我回来了!”那动作一模一样,连标点符号都一样。
叶修转身又出去带上了门,“艾瑞巴蒂!我回来了!”
孙翔捂着脑袋欲哭无泪欲言又止,张新杰现在是真后悔让叶修去摆弄花环,不然就不会出现这惨绝人寰的一幕。
黄少天好不容易整的严肃了点,刚要开口说话,叶修就再次演示了第六遍,然后黄少天再次笑的前胸贴后背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据在场人士统计,叶修当天一共演示了十六次,非职业选手对职业选手的美好形象一落千丈,冯主席当天就被送去了隔壁人民医院。
一个聚会搞的和梁山伯与祝英台似的悲壮起伏。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