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双花】金毛和吉娃娃

人物是虫爹的
荣耀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双花#

其实我更喜欢哈士奇:)
————————————————————————————
吃过晚饭,孙哲平躺在沙发上听音乐,张佳乐倚着孙哲平的腿盘腿坐在沙发上刷手机。
“喂大孙,我们养只大金毛吧!”
没人回应,张佳乐便把万恶的手伸向了孙哲平的脚底。
“卧槽!张佳乐你干嘛?”孙哲平抽回脚摘下耳机坐起来。
“我说!我们养只大金毛吧!”
“金毛有什么好的,要养就养吉娃娃”
张佳乐愣了几秒,起身扑向孙哲平
“养金毛!”
“养吉娃娃!”
“不行!金毛!”
孙哲平皱了皱眉,他是真的不怎么喜欢那种很多毛的大型犬种,“吉娃娃小,好养”
张佳乐:“金毛也不大!也好养!”
孙哲平看张佳乐非金毛不养的表情,也有点不愿意了,“那就不养了!”撂下一句话便回了卧室。
“我靠,谁怕谁啊!”张佳乐朝卧室做了个鬼脸,低头继续玩手机。
两人继续过着平常的生活,孙哲平因为手伤问题,最近也只是去义斩指导一下新人。张佳乐依旧在霸图,除了每天的训练外,还要对付叶修那个不要脸,顺便一如既往的在韩文清眼皮底下作死。
但晚上回家后气氛就稍显的有些微妙,两人做好了饭就坐在桌子旁各吃各的,这样的气氛持续了好几顿。
张佳乐端着米饭把脸埋在碗里,时不时抬头瞄一眼对面的孙哲平。
“咳…呃大孙…”张佳乐犹豫了半天,还是率先打破了这份沉默。
孙哲平头也不抬“养吉娃娃”想也不想说道。
“我靠孙哲平!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你想说什么?”
“养金毛啊!金毛温顺,吉娃娃多凶啊!”
孙哲平放下筷子 “吉娃娃好溜,金毛是你溜它还是它溜你啊?”
“你…!”张佳乐被噎了一口,“不养就不养!”在气头上的张佳乐放下碗筷甩门出了屋子。
屋中从两个人变成了一个人,孙哲平有些愣愣的,眼前的饭菜也没啥胃口了,干脆起身收拾了桌子。
自己跑出门,张佳乐漫无目的的在公园边走边踢脚下的石子,嘴里不停的把孙哲平祖宗都问候了一遍。
虽然很气,但张佳乐还是很快就骂爽了,刚准备转身回家,眼前忽的一抹黑影闪过。
二十分钟过去了,孙哲平时不时的抬眼看看闹钟,现在虽然是夏天,但刚下过雨的夜晚却也有些冷。
对张佳乐的了解,孙哲平本想这家伙不出几分钟肯定跑回来,然而如今左等右等也不见人回来,孙哲平有些担心和后悔了。
平时两人白天很少见面,只有晚上回家以后,各自也很少说些荣耀以外的事,或许自己应该让一步。
想到这里,孙哲平抓起外套出了门,他要去把张佳乐找回来。
一路找来,都没见到张佳乐的影子,叫喊也没有听见回应,此时公园里人逐渐少了,只剩寥寥几人,四周的路灯也明显没有很亮。
刚准备往下一个地方去找,脚边的矮灌木沙沙动了几下,一个脑袋从草丛里探出来。
“张佳乐!”
“大孙?”张佳乐从矮灌木里爬出来“你怎么在这儿?”
“啊…我…出来看看你是不是迷路了…”这么说着,孙哲平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张佳乐胸前。
张佳乐怀里此时抱着一只花色斑点的小奶猫,身上脏兮兮的,看起来大概是被主人抛弃了。
“诶大孙,我们养这只小猫吧!”张佳乐眼睛放星星的看向孙哲平。
“啊好啊”孙哲平不假思索的同意了,这样一来也省了两人为金毛和吉娃娃再闹矛盾。
“乐乐,刚才对不起啊”
“啊?对不起什么?”
“……没什么,给我抱抱小猫”
“不要!我还没抱够呢!”
“………”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你大概也没人能这样包容我了吧。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