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叶黄#你这样是找不到老婆的

#ooc我的#
#叶黄#

————————————————————————————————————————————————

“你这样是找不到老婆的!”

这句话叶修听多了,从初一到大学他一直凭借着自己的不要脸,跟黄少天互相伤害到如今。

要说黄少天,哪位同学不知道他?靠着一张妙语连珠的嘴,每次跟他说话都仿佛斗智斗勇,多说一个字儿那都是能炫耀好几天的了。

“叶修你又过三八线了!把你那懒散到赘肉堆在一起的胳膊收回去!”

“你是小女生吗?还弄三八线”

班主任眼睛一亮,反手就是一个粉笔头,成功阻止了马上要扑上去跟叶修单挑的黄少天。

在班主任要吃人的眼神的逼迫下,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的坐回了座位上。

叶修一脸欠抽的看过去:“黄少天,你这样以后找不到老婆啊”

黄少天看了眼盯着自己的班主任,忍住了跳起来的冲动,“滚滚滚,你才找不到老婆!你全家都找不到老婆!”

两个人一直在这样的日子里闹着绕着,“叶修你又把我的卫生纸用完了!你得赔我一袋儿!”“我靠黄少天,你那卫生纸就剩了两块儿,你这样以后找不到老婆啊”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两人一直耗到毕业,在各奔东西的那一天,叶修拿着毕业证书敲了敲黄少天的脑袋,“黄少天,你这样找不到老婆的”

黄少天都快懒得跟叶修犟了,“都毕业了你居然还诅咒我!活该你以后也找不到老婆!”

在这之后,黄妈总是催着黄少天找个女朋友,黄少天试图以“我这么帅不可能找不到女朋友”为理由搪塞过去,但最后还是败在了黄妈的核武器——嚎啕大哭之下,只得乖乖去搞相亲。

黄少天想着自己肯定是这么多年真的中了叶修那家伙的诅咒,他不明白自己有着这样一张完美面容和无人能敌的巧嘴,为什么每次相亲都以失败告终。

直到叶修莫名其妙的突然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你看,我就说你肯定找不到老婆,只能找我这个老公”

叶修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抽,以至于黄少天都忘了自己的相亲对象儿还坐在自己对面,整个瞪目结舌的表情顺带着还悄悄的擦了擦鼻血。

最后掏出手机对着两人狠狠的拍了几张照片,并撂下一句“祝你们幸福!”,之后边撒腿就跑边仰天长笑。

黄少天彻底放弃了用他那口吐莲花的嘴骂叶修一顿的欲望。

“叶修你老实说,我每次相亲失败是不是都是因为你!”

叶修耸耸肩:“你以为阿姨从哪儿给你找的那些相亲对象儿?”

“那我还真是得谢谢你这么大费周章…”

“客气了,谁让你咒我以后找不到老婆的,所以我只能来找你了”

“难道不应该是你先咒我的吗?怎么还赖我头上了!要点脸!”

“都一样,走,回去跟阿姨报告一声你相亲成功了”

“………”

评论(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