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国家队】到底谁拿了内衣

人物是虫爹的,荣耀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国家队#

多CP#

逻辑思维题#bushi

————————————————
国家队到达苏黎世的第二天早上,叶修被人猛地推起来,张佳乐一脸惊恐的看着叶修。
“我说张佳乐,大早晨的你干嘛?还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叶修看了眼闹钟,现在明明才早晨六点,对于一个老年人,叶修不能理解在这么早的时间张佳乐的智障行为。
“老叶…这是什么…?”
顺着张佳乐的手指,叶修扭头看向床的另一边,然后突然发疯。

[你们好,我是叶修,今天是来到苏黎世的第二天,早晨六点多,我被张四亚推醒,居然发现自己床上有个名叫女性内衣的东西,我用我的节操发誓,我昨晚真的什么也没干,好吧我知道你们不信,但这真的是真的。]

叶修故作淡定的下床穿好衣服,走进卫生间,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清醒一下。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站在原地。

[你们好,我是张佳乐,今早本来是张副队让我来叫叶修起床训练,叶修这个人睡觉都不锁门的吗?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居然在这货的床上发现了女性内衣!我现在极度想知道老叶昨晚干了什么。]

张新杰站在门外,现在所有人都已经起床了,就差叶修了,却迟迟不见他人,就连去叫叶修起床的张佳乐也一去不复返,于是张新杰决定亲自来看看。
“呦,张副队,叫老叶起床啊。”
方锐揉着刚睡醒还有些蓬乱的头发从屋里出来,跟张新杰打了声招呼去了餐厅。
张新杰:“………”

[你们好,我是张新杰,刚才我看到了方锐,他好像刚醒,可我昨晚见到他从楚队房间里出来,手里还拿着件女性内衣,我在考虑打电话给林敬言还是直接呼叫110。]

[你们好,我是方锐,我刚路过孙翔房间看到他好像在找什么东西,这么说来,昨晚他好像塞给了我些什么东西,但后来喝的过头了就全忘了。]

[你们好,我是孙翔,我在找昨晚拿回来的六个核桃,其实昨晚唐日天来过了,他手里还拿了件女性内衣,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他居然还说要送给我?幸亏小爷我机智塞给了路过的方锐。]

[你们好!我是黄少天!昨晚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去队长房间找队长玩,半路居然看到唐昊拿着一件女性内衣进了孙翔的房间,这个好像没毛病,但更可怕的是我回去的时候又看到方锐居然站在孙翔屋外手里还拿着刚才唐日天给孙翔的内衣!这到底是任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队长!]

[你们好,我是喻文州,刚才听了少天将近半个小时的描述,我觉得少天应该是在说唐昊和孙翔在一起,孙翔却和方锐还有一腿,我在考虑要不要打电话通知一下林敬言。]

唐昊打了个喷嚏裹紧了衣服。

[你们好,我是唐昊,昨晚我让李轩帮我捎了些东西回来,没想到袋子里还有件女性内衣,我觉得我有必要联系一下吴羽策,不过后来我把内衣送给翔翔了。]

[你们好,我是李轩,昨天是刚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刚下飞机我就被楚云秀拖着去逛街,还给唐昊捎了些东西,但隐约好像忘了些什么。]

张佳乐缠着叶修不停的问昨晚他干了什么,叶修觉得自己耳边有十多个黄少天在围着转。

[你们好,我还是叶修,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昨晚热闹到一半我就出了餐厅准备抽烟,看到沐橙好像在和楚云秀说什么,我就回了房间。]

“好了好了别问了,准备去训练了。”叶修打断张佳乐即将问出的下一个问题。

[你们好,我是楚云秀,昨天出去前沐橙和我说她忘记带换洗的内衣了,让我帮她买件回来,回来以后却不见了,可能是李轩随手放错了袋子,还好方锐来问过我,我就让他帮我拿给沐橙了,不过方锐为什么会拿着?]

[你们好,我是王杰希,我昨晚亲眼目睹了一起凶案现场,被害人叶某被黄某和乐某拦住被迫灌了一杯啤酒,凶手作案后潜逃,被害人叶某被灌醉后抢了在走廊上徘徊的方某手中的内衣扬长而去,虽然我不知道方某拿着女性内衣在走廊上是要干嘛,但我在考虑要不要通知一下林敬言。]

[你们好,还是我,方锐,我刚才好像突然恢复了记忆,昨晚二翔好像塞给我一件女性内衣,本来我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去告诉唐昊,但是我的智商告诉我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所以我去问了楚队,如我所料,楚队告诉我这是沐橙的,让我帮她带给沐橙,我正在走廊上找沐橙的房间,老叶走过来一把就把我的内衣,呸不对,不是我的。把我手中的内衣抢走了,大概是又喝了酒吧。]

看着出现在餐厅的所有人不是一脸便秘就是若有所思,更甚者还一脸生无可恋,周泽楷和肖时钦不懂了,谁能来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们好,我是苏沐橙,我昨天让秀秀帮我带了件内衣回来,然而至今为止我仍未见到内衣的样子…]

[你们好,我是林敬言,今早起来发现手机欠费停机了,但愿别有人打给我。]

[你们好,仍然是我,叶修,我还是想说我昨晚真的什么也没干……]

评论(15)

热度(7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