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双花】何处相思

ooc ooc ooc ooc

张佳乐生贺【5/6】#【完结】

古风#HE

════════════════════

【五】

孙哲平话音刚落,人群里顿时炸开了锅,议论纷纷。

  皇帝脸青一阵紫一阵的,怒斥道:“胡闹!实在是胡闹!哪有男子娶男子,你这是罔顾人伦!”

  孙哲平无意理会皇帝,目光越过他在人群中搜索,看见熟悉的身影,便驱马前去。

  “拦住他!”皇帝下令道。

  孙哲平越过众人,将张佳乐拦腰抱起,放在身前。

  不知过了多久,马在一处地方停了下来,孙哲平翻身下马,把张佳乐抱了下来。

  张佳乐挣脱开孙哲平,淡淡的看着他,道:“你这是何意?让天下人耻笑我么?”

  孙哲平正声道:“何来耻笑,我真心实意想要与你携手到老,不行么?”

  “同为男子,有悖人伦”张佳乐淡淡道。

  “倘若你是怕他人耻笑,那么,你就躲在我的身后,我来替你挡住,那些东西全部由我来扛,你只顾你自己的,这样不好么?”孙哲平道。

   “孙哲平,你要冷静”张佳乐冷声道。

   孙哲平一把抱住张佳乐,道:“还要冷静个屁呀!老子一直都是把你当自己媳妇儿养着的。”

   “孙哲平,注意仪态。”张佳乐忍不住提醒道。

   孙哲平抱的更紧了,“这个时候要什么仪态!”

   张佳乐:“……”

   “我告诉你,你今天就是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不然,老子今天就把你们国的城墙给拆了,看你家老头子会气成什么样!要是气死了最好,明天你们国就成了我国的附属国。”孙哲平气急败坏的说着。

张佳乐无语了,这才多久没见,这个人怎么变化这么大?仿佛一夕之间从贵公子成了个地痞流氓似的。

“张佳乐,我孙哲平是真的喜欢你。”孙哲平附在他耳边,静静的说着。

“嗯。”

“乐乐,嫁给我好不好?咱们酿的酒快喝完了,我怕我一个人酿的会缺味,所以不敢酿,因此,每次喝酒我都掺一些水,这样就可以喝久一点。”孙哲平抱怨道。

张佳乐闻言,哭笑不得。

“乐乐,携手共度余生,好么?”孙哲平一脸希冀的望着他。

燕子书唇角轻扬,点点头。

孙哲平一个激动,立即捧住张佳乐的脸,亲了下去。

当孙哲平牵着张佳乐的手走到皇宫时,只见皇帝依旧黑着脸。

“皇帝,朕就不跟你多说了,张佳乐,朕是娶定了!”孙哲平郑重的说着。

皇帝拍了旁边的桌子,怒道:“朕不同意!”

孙哲平拉着张佳乐在一旁坐下,随即看着皇帝,挑了挑眉:“那明日兵临城下,皇帝
可承受得起?”

“你……”皇帝一惊,怒不可遏的看着孙哲平,恨不得立马把他给吞了。

“同意还是不同意?”孙哲平目光犀利的望着他,一字一句问着。

皇帝思虑了许久,方才道:“这事与老二有关,还要看他。”

“那好,事就这么定了,张佳乐,朕带走了。”孙哲平一锤定音。

“等等,老二还没说呢。”皇帝连忙说道,他还希望张佳乐开口拒绝呢,毕竟看见一个男子要娶自己,这事放在谁身上,都也会怒不可遏的。

皇帝满怀希冀的看着张佳乐,孙哲平也看着张佳乐,张佳乐勾了勾唇,道:“聘礼可带了?”

皇帝顿时只觉掉入了冰窟,而孙哲平则感觉整个人已经在九霄云外,飘飘乎如遗世独立,连忙道:“带了带了。”

说着便将腰间的锦囊解下,将里面的东西取出,交与张佳乐。

“这是我国的玉玺,给你。从前我心中只有江山,今后有你,你就是我的江山。”孙哲平坚定的说着。

张佳乐接过玉玺,笑着点点头。

孙哲平看着燕皇,道:“皇帝,朕承诺,朕在位之时,绝不攻打你国。”说完,便拉着张佳乐离去。

═════════════════════

【六】

皇城外,孙哲平牵着马走到张佳乐身边,从后环住他:“谢谢你,愿意陪我。”

张佳乐微微一笑:“谢谢你,陪我一生。”

二人相视一笑。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