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韩张/江周/双叶】中国近代史的开端(bushi

中国近代史的开端/bushi

ooc ooc ooc

韩张/江周/双叶

霸图黑帮帮主夫人的一天xxx

其实这是一个又臭又长的故事xxx

其实我是个正常人xxx
——————————————————
高数课你居然用来听课?
————————————————

十七世纪下半叶至十八世纪,这个时间是中国封建社会后期的鼎盛时期,但同时也走向了封建社会的末世。
但撇开这些,人们的生活过得还是很惬意的。
阳光明媚的早晨,张新杰如往常一样从兴欣老年公寓的楼下跑过,他感到了大自然的气息。
然后他
猝不及防的被浇了一头水
张新杰:………
江山如此多浇。
方锐探出头看了一眼,那不是Q村霸图黑帮的帮主夫人吗?!完了,快跑。
张新杰:……???
太阳当空的中午。
江波涛见出去买菜的周泽楷仍没回来,收拾了东西准备去找,市场上的人像赶集一样人山人海。
周泽楷被几个卖菜大妈围在中间
“小伙子,有媳妇儿吗?”
“小伙子,你是哪个村儿的啊?”
“小伙子多大了啊?”
周泽楷:………
江波涛匆匆赶来,他早料到会是这样,特地在来的路上把路过的张新杰一块儿拖了过来。
还没走近江波涛扔下张新杰就跑,边跑还边喊:霸图黑帮帮主夫人带人来抓人回去做苦力了!
“卧槽!”
一瞬间整个菜市场的人都一哄而散。
周泽楷:………江
江波涛:小周你没事吧,走我们回家,张夫人谢了哈!
周泽楷:…谢
张新杰:………WTF???
张新杰觉得应该去隔壁村的微草大药铺子让王药师给这些人抓点药。
晚上夜深人静后。
池塘边的草丛偷偷露出一个脑袋,四下确认没人后才从草丛里站起来。
“张二麻子!”
“卧槽谁!”
刚一站起来张佳乐就被吓了一跳。
黄少天笑嘻嘻的从树后走出来,“嘿嘿嘿是我,我说张二麻子,你大半夜的拿个铁锨去哪儿啊?”
“哦原来是黄二狗子啊,我去为民除害啊”
“啊?啥?”
“趁天黑去兴欣老年公寓把叶嘎子埋咯他!”
“卧槽好办法”

“于是这是一个两个光着屁股的小屁孩儿拿着两把铁锨子活在梦里的故事。”
叶修合上书摸了摸叶秋的头
“好了故事讲完了,叶秋乖快睡觉”
叶秋:……………放屁,最后肯定不是这么写的。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