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萧萧 .

别看我,看文。

【跟风】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

跟风梗#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
1. 叶黄/黄叶

一大早起来就听到卧室里黄少天在训叶修:“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右半边床还盛不下你了是吧,你看看你这个捣腾,从右边翻到左边,两边翻,结果掉下来了是吧,丢不丢人!”

2. 昊翔

晚饭过后听到唐昊在走廊上训孙翔:“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一罐六个核桃还满足不了你了是吧?跑去挨个贩卖机买,结果现在一分钱都没了是吧,丢不丢人!”

3. 双花

刚从医院回来就听孙哲平训张佳乐:“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这个家还装不了你了是吧,梦游都能开开门出去,结果好了,从八楼一路翻滚到地下室,丢不丢人!”

4. 双鬼

医务室里听见吴羽策在训李轩:“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训练室的门还过不去你了是吧?非得跳窗走,结果还没跳就被窗框绊的从窗台掉下去了,丢不丢人!”

5. 韩张

晨跑过后听到张新杰训韩文清【mad吓死我了】:“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跑道还盛不下你了是咋地,我就说了句慢点你还给我加速了,结果没刹住车撞树上了吧?丢不丢人!”

6. 方王

战队大扫除听见王杰希训方士谦:“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扫个地都能让你玩出新花样,还秋风扫落叶,结果把灰全扫脸上了吧?吃没吃进嘴里?丢不丢人!”

7. 苏沐秋

大早晨听见守墓大爷训苏沐秋:“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这南山还装不下你了是吧?一大早就打算溜出去,溜就溜呗也不看看脚底下,那陈果他爸都好让你踩成一坨了,出了不到一里地就让我给逮着,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主,丢不丢人”

评论(7)

热度(93)